姻缘一线牵绕线器数据线耳机缠绕器保护线

产品设计来源:

常言道“千里姻缘一线牵”,虽贵为天子皇后,也是一样,珠联璧合,龙凤呈祥,少不了中间有根佳姻红线相连。姻缘一线牵绕线器,设计灵感源自清代乾隆皇帝与孝贤纯皇后,乾隆帝身为中国封建社会后期极负盛名的明君,其原配嫡后富察氏(即孝贤纯皇后)更被他称赞有加——“历观古之贤后,盖实无以加兹”,二人少年时成婚,感情极笃,恩爱非常。

产品设计理念:

本系列在人物形象上强调了清代帝后华贵而庄重的服饰特征,于帝后画像基础上保留其面部端庄、周正的特点,再运用卡通表现手法,提炼出圆润可爱的脸型,皇帝皇后,一样可以“萌萌哒”。

帝后二人各执红线一段,红线正中则打出了一个象征爱情的同心结,“同心结缕带,连理织成衣”,姻缘一线牵绕线器祝您天涯海角,觅得知音!


评论
热度(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© 喵柒.白 | Powered by LOFTER